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领导和老师们主动拿起扫把帮我们打扫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7 阅读:

讲述人:彭小丫,19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学生

那天烈阳高照,我们刚到达支教地点,就收到了领导要来慰问我们的消息,我内心非常激动。安置好行李,离开宿舍楼,就接到了李老师打来的电话,原来是领导们已经到了。我们与领导们在学校教学楼下会面,远远的就看到了饶书记脸上堆满了笑容。见到支教的成员都到齐了,安院长非常贴心的让我们站到阴处进行谈话。当地政府的领导也在这里,刘院长怕我们太过拘谨,不停的在当地政府的领导面前说我们的优点。

饶书记提出要看看我们的宿舍环境。看到我们的宿舍还没有收拾好,学院领导们和老师们便主动拿起扫把帮我们打扫,还有领导们见我们的行李堆的比较乱,便去帮我们收拾行李。这举动,让我们这些学生感到非常暖心。

领导们临走的时候,还不断叮嘱我们,一定要确保自身的安全,避免发生意外。领导坐上车与我们挥手告别时,我的内心还有一丝丝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