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我们亲切称呼阮老师为‘阮妈’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9 阅读:

讲述人:陈宏亮,21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作为初入大学经历的第一场全国级别的正式考试,我紧张不已。不过我很幸运,我遇到了一位特别认真负责的英语老师——阮姝。

阮老师的课堂是很自由的,并非管理不严而是课堂上充满着轻快的氛围,和高中英语课堂不同,我们可以在阮老师的课堂上提出自己独到的观点,也可以尽情和她辩论课上遇到的各种英语问题。阮老师从来不端着架子,在我们眼里他是良师更是益友,阮老师会把自己的学习经验或者处事方法分享给我们。

临近四、六级考试,阮老师24小时在线。每天都会发注意事项和重要考点,事无巨细。从语法知识到考试时间安排甚至精确度到每道题我们应该花多少时间,全都罗列的清清楚楚。阮老师给我们的感觉是把课堂搬到了生活中,遇到不会的QQ问她,总会得到及时的回复,以至于后面我们亲切称呼阮老师为“阮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