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王老师给我写的生日祝福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8 阅读:

讲述人:郝正林,21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王俊华是我们模拟电路课的老师。由于繁琐的课程实验和王老师严肃的面孔,我们一度认为王老师是位严厉的老师,甚至不敢向王老师请教问题。但是那一天,王老师的举动让我对他印象大为改观。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早早的来到教室。由于天气很热,我便跑到了门外吹风。当我再回来的时候,看到我放在桌上的书本打开着,里面夹着一张字条。我打开一看,居然是王老师给我写的生日祝福。长长的一段话中饱含了对我生日的祝贺,对我们前程的祝福,也有鼓励我继续努力的话语。

一时间,我感动的说不出话。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鼓起勇气去询问老师:“您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和我的生日?”

王老师哈哈大笑,他说我们班的同学虽然上课没有那么积极,但是他早已通过我们的素导了解了我们的情况,课堂上也时刻关注我们。知道我们害怕他,他就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行动,让我们不要惧怕他,勇于将自己不懂的地方向他提出,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喜欢上这门课程。

我恍然大悟,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同学们。我们这才明白,原来王老师如此细心。面对王老师这份苦心,我们也用努力学习回报他。期末考试,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