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就业指导
Guide
就业指导
  • 2024-04-18
    湖北省2024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 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局,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2024年我省继续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工作(简称为“三支一扶”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

  • 2024-04-04
    湖北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通告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 2024 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相关事项的通知》(教考院函〔2023〕106 号)精神,现将我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时间安排网上报名时间:4月12日10:00至15日16:00;资格审核时间:4月…

  • 2024-03-11
    @求职者,2024年这些支持政策和就业有关→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每年全国两会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安排就业补助资金突出就业优先导向促进青年就业......一系列稳就业的支持政策来了!一起来看!

  • 2024-01-23
    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各地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通知》指出,高校…

  • 2024-01-17
    教育部发布26条举措,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6条举措,要求各地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具体内容…

  • 2023-05-17
    @2023届高校毕业生,教育部开展的这个“百日冲刺”行动与你有关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决定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明确精准拓展市场性岗位、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行动任务。跟教育小微一起来看——  行动主题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行动时间  2023…

  • 2023-05-17
    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启动实施

      5月15日,人社部、教育部、科技部等十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决定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提升就业能力。  据人社部就业促进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计划聚焦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

  • 2023-05-17
    教育部:抢抓求职关键期 全力为毕业生就业“加油”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上作出重要部署,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

首页上页12345...3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