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感谢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30 阅读:

讲述人:张文惠,21岁,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

今年暑假,我在家乡的社区做志愿服务。我主要是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入户走访、疫苗接种登记排查等工作。

在这段时间里,我印象比较深的事是看望慰问社区老人,上门为他们测量血压以及接种疫苗。我们提前买好了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等物资,来到老人家里。在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后,我和一名社区工作人员给老人打扫屋子、整理床被,医护人员为老人测血压、接种疫苗,老人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听说我们专门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测血压、接种疫苗,激动地向我们表示感谢:“如此炎热的天气,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贴心的服务,感谢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听到了老人们对我们的认可,心里感到暖暖的,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我们有义务来承担关爱、照顾老人的社会责任,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在今后,我也会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努力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