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他主动要求参加防疫岗位值班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0 阅读:

讲述人:杨益,26岁,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日语老师

八月末九月初,正值新生报道、老生们返校的高峰期。今年的新老生开学日,天气尤为酷热。为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武昌理工学院党群干部和教职工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贡献。

8月27日到8月28日是学生返校、专升本报到、“静默管理”的前两天,天气炎热、新问题很多,工作难度非常大。27岁的颜泽晨,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日语系老师、我的同事,主动要求参加防疫岗位值班,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维护开学报道秩序,协助医务人员核酸检测。他全天候坚守在学校开学防疫岗位,烈日下,汗水打湿了衣衫,他毫无怨言,只道“他们医务人员更辛苦。”

这位来校才一年多的青年教师主动前往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和一众教职工一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