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正是这一通电话,才让我没有错过考试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9 阅读:

讲述人:吕枣宜,21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在大二下学期,我认识了林宏兵老师,林老师教我们数电这门课。林老师的课很有趣、很生动,课间也会一直问我们掌握了没有,有不懂的问题请教他。

数电的期末考试,我因为记错时间,没来考场。林老师发现我没来,赶紧让班里同学联系素质导师给我打电话。正是这一通电话,才让我没有错过考试。考试期间,林老师看出了我的紧张,在旁边安慰我,让我好好做题、别紧张。听了林老师的话,我的心这才定了下来。考试结束后,林老师把我交到了一旁,询问我为什么迟到,并跟我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做什么事都要守时,一定要有时间观念”。他还鼓励我,让我好好学习,时不我待。我内心是非常感激的,因为我从老师的话语中,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感受到了师生间的温暖。

与他的那次谈话之后,我做什么事都没有拖延过,并且一直把时间看得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