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第一时间赶赴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小区静默管理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5 阅读:

讲述人:杨元君,30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

近日,武汉市疫情出现反弹,每日新增感染者几百例,各单位、社区、学校陆续被封控,严重影响了市民们的日常生活。其中,我所在的汤逊湖社区也在上周末被封控。社区领导高度重视,号召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之中,第一时间扛责任,显担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接到组织通知后,第一时间赶赴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小区静默管理。在封控期间,我协助社区顺利完成多轮全民核酸检测,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人员进出测温登记、24小时卡点值守等工作。

作为联络员,我不仅负责下沉社区人员值守排班和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下沉党员干部在疫情管控下就餐、出行等问题,还亲自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向下沉党员干部传达最新防疫政策及相关工作部署,检查各个卡点值守情况,指导值守人员有序开展工作。

疫情就是“动员令”,防控就是“集结号”。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火速驰援社区一线,化身为文明宣传员、疫情防控员,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