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同学们有时会叫我大白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1-01 阅读:

讲述人:何钺,20岁,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

在当前疫情紧张的情况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毅然地报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从此,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口罩以及橡胶手套等一系列医用防护用品就成为了我的日常。每天下午一点开始,我都会穿上那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核酸采样的岗位上一直坚守到下午五点。时间在一次次胳膊的抬起与放下中度过,每次采样结束,我都会感受到阵阵的酸痛。为了提高效率和不浪费医护资源,我半天都不喝水,以便减少上厕所的次数。

刚开始当志愿者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忐忑的,怕自己做的不够好,怕自己坚持不下去,怕自己也会成为新冠病毒的受害者。但现在,我很庆幸当初做了这个决定,同学们有时会叫我大白,同时我也收获了许多人的善意,每当我给一个人做完采集,他们对我说“谢谢”的时候,我的心都会被一股暖流包围,我也更加坚信可以做好这份工作,配合学校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