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背后的鼓励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9 阅读:

讲述人:程诗怡,20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我遇到了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她是我的数字系统设计专业课老师李姗,在教育工程中,她给予我的是更多的鼓励与耐心。

第一次接触Quartus软件,陌生与不熟悉,每次实验课我都会摸索很久,有时候代码写的有错误,我都要更改很久。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写的代码一直有错误,但我自己发现不了错误点在哪里,我非常焦急。这时我感受到一双有力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代码,然后耐心温柔的指出了我的错误点,在几次的调试之后,终于运行正确,我的内心无比的激动与喜悦,我看到她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每次上李姗老师的课,我觉得非常的充实。她总会不断的鼓励我,耐心的教导我,当我感觉我的肩膀上搭上一双手时,我知道,是李老师在关注我,在鼓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