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News
校园新闻
  • 2024-04-26
    GDI大学排行榜公布 武昌理工学院位居全国大学479名

    位于全国479名 超过众多公办大学位居全国民办大学10强位居湖北民办高校榜首评价指标体系中南在线4月26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4月17日,GDI大学排行榜(2024)对外发布。在2024年GDI中国大学800强(主榜)中,武昌理工学院位居479名,再次进入全国500强,…

  • 2024-04-26
    武昌理工学院特色课程:大学广播电视编导课

    中南在线4月26日消息 (大通社记者 胡望枝 报道)随着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为了越来越多学子的热门选择。为了满足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武昌理工学院开设了广播电视编导课程,旨在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专业技能的视听艺术大师。 广播…

  • 2024-04-26
    “球场风云,精彩不断”——武昌理工学院“全明星篮球赛”顺利举行

    中南在线4月26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殷庆怡 大通社见习记者 田万坤 报道 通讯员 舒小银 张钰炎 摄影)为了响应武昌理工学院共青团委员会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同时加强各院校沟…

  • 2024-04-25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举行四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中南在线4月25日消息 (大通社记者 崔祯芯 蒋雨佳 报道)根据商学院党总支“红火炬”铸魂育人项目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安排,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于2024年4月通过集中学习、实践拓展、成果宣讲等形式展开集中政治理论的线上自主学习。…

  • 2024-04-25
    众多专家加盟,这所高校的人工智能学院太牛了!

    中南在线4月25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袁婷 报道)武昌理工学院创办于1997年。其中武昌理工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是由武昌理工学院与入选“2022年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的世界一流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股份公司联合建设的,以“人工智能”和“信息科…

  • 2024-04-25
    武昌理工学院专业基础课——高等数学(上)

    中南在线4月25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王平佳懿 报道)高等数学是大学阶段最为重要的课程之一,也是非数学专业理工科专业学生的必修数学课。作为一门基础科学,高等数学有其固有的特点,那就是高度的抽象性、严密的逻辑性和广泛的应用性。人类社会的进步,也…

  • 2024-04-25
    武昌理工学院特色课程——跨境电商实务

    中南在线4月25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刘艺双 报道)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近日在跨境电商实务教学领域取得显著进展,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国际化视野,为培养适应全球贸易发展需求的跨境电商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武昌理工学院…

  • 2024-04-25
    武昌理工学院特色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中南在线4月25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王平佳懿 报道)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是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所开设的针对学习建筑内、外部装饰工程进行设计、造价、选材、施工以及管理、检测等的职业技术、技能的专业。本专业以“赋能新技能,就业新领域。瞄准新…

首页上页12345...480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