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31 阅读:

讲述人:刘国芳,22岁,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

我是刘国芳,一名普通的且怀有热忱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从入党开始我就热衷于我的祖国和党,并且想积极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大学期间我偶然加入了我的家乡内蒙古包头市的包头市义工联合会和包头市艺冉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并且在2021年参加了一些社会公益工作,2022年年初参加了我们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个暑假,除了暑期兼职外,我还参加了包头市艺冉公益组织的“春泥计划”——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服务项目。我们公益团体在822日下午和824日上午分别去了包头市党建公园和包头市科技馆进行活动。我们领着孩子们按照顺序讲解党的历史及知识,并穿插着讲述相关的书籍。过程中我主动询问他们有没有问题,到后来甚至主动有小朋友问我他们不懂的问题。看着稚嫩的小手举起来,心中不觉泛起一丝丝欣慰。我们还在当天组织孩子们给公园里的老人们送温暖。

824日,我们去包头市科技馆进行参观,我们与孩子们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中。我带着孩子们去看了机器人演出,带着他们去亲身体验光的奇妙,探索了电的世界,带着他们体验不同的科学技术,并且还做了很多实验游戏。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让我更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培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我会继续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