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成为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的‘生活保障员’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1-03 阅读:

讲述人:苏卿,43岁,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教师

202210月,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我所在的保利城社区征召下沉党员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开展门岗管控、核酸检测、全方位消杀等防疫工作和业主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我立即响应社区号召,成为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的“生活保障员”。

无法出门,对于业主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日常生活的保障。封控管理状态下,我们每天会将业主的物资统一送到小区门口,对老人及行动不便的家庭、重点防控的楼栋,会安排送菜上门。

小区封控解除后,我们配合社区开展流调信息查询、返汉人员联络和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各类信息筛选的工作量很大,部分业主未能按照防疫要求完成核酸采样,以至于无法开具相关的封控解除情况说明,我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耐心劝解,并向其工作单位说明实际情况。

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业主们的微笑、点赞成为了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