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即使家里出现变故,也没有缺我们一节课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0 阅读:

讲述人:赵俊男,22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我们的高数老师是孙琳,上她的每一堂课都感觉活力满满,她讲课由浅入深,把晦涩难懂的高数课也变得通俗易懂起来,遇到难懂的问题,她都会给你细心讲解,不落下每一位同学。每一周,她都会打印自己编写的测试题对我们所学的知识进行测验。

可是在学期末的时候,孙老师家里出现了变故,她的父亲生病住院,丈夫在新疆支教,还有个小孩要照顾。那段时间,孙老师白天要教书,晚上还要照顾家里,导致睡眠不足,每天上课喉咙嘶哑的要靠润喉片支撑,下课就趴讲台眯一小会。即使是这样,她仍然没有缺一节课,迟到一分钟。

孙老师一直在课堂上陪着我们,给我们复习考试重点,教我们考试技巧,安抚我们的考试的心态,倾囊相授,无微不至,在孙老师的倾心帮助下,全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