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我就用自己的车开始运送盒饭,和素质导师一趟趟地搬运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1-06 阅读:

讲述人:胡瑞年, 39岁,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2106日晚10时,我已经下班在家休息,突然接到了学校的通知,为确保校园安全,抓严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学校进行封闭管理。学工处和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管理。虽然通知并未要求我返校待命,但是作为主抓学生工作的党员干部,我得知此消息后,立即收拾行李,带上简单的生活物品赶回了学校,协助开展紧急核酸检测,并同素质导师一起稳定学生的情绪。

在此封控期间,学生不允许离开寝室,所有的饮食都由专人运送至寝室楼下,再由学生一一领取。由于工作量大,学校的车辆和人手严重不足,我就用自己的车开始运送盒饭,和素质导师一趟趟地搬运。看到学生们可以及时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情绪稳定地在寝室进行线上学习,再苦再累我觉得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