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News
校园新闻
  • 2024-04-22
    感受科技魅力 展望创新时代——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顺…

    中南在线4月22日消息(通讯员 邵沈洋 报道)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解科教兴国、科普为先,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并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推动“双减”背景下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促进综合素养…

  • 2024-04-21
    武昌理工学院:发展创新素质,培育创新人才

      中南在线4月20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张金敏 报道)武昌理工学院创办于1997年,是全国办学最早的民办大学之一,办校近30年来,学校始终致力于培育创新素质人才,把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崇高使命和责任。   创新是推动…

  • 2024-04-21
    武昌理工学院:赋能学子勇闯创业蓝海,“创业基础课程”助力创新创业

    中南在线4月21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岳佳佳 报道)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也是未来各个领域的建设者和开拓者。武昌理工学院致力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助力学子在创业道路上迈出稳健的第一步,因此“创业基础”课程随之出现。课程旨在为在校大…

  • 2024-04-21
    武昌理工学院开展《龙马精神》观影活动

    中南在线4月21日消息(大通社见习记者 杨子奕 黄佳琪 报道 高雨欣 摄影)为了激励学生在新时代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培养高尚品格与使命感,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和学风与发展自治…

  • 2024-04-19
    武昌理工学院法律协会与武汉东湖学院法律协会共同举办辩论赛

    中南在线4月19日消息 (大通社记着 高雨欣 报道)为了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提高参赛者对安乐死问题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其思辨能力,促进参赛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武昌理工学院法律协会于4月18日下午14时50分在文法303教室与武汉东湖学…

  • 2024-04-19
    肩负时代使命 思辨青春华章 ——武昌理工学院开展青春杯辩论赛

    中南在线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余宏量 杨博远 报道)“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辩论赛旨在锻炼参赛者的逻辑思维、口才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基于此,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于4月18日晚18…

  • 2024-04-19
    同心聚力 共创未来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举办社团社长大会

    中南在线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王睿齐 报道)在春意盎然的四月,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迎来了一场意义重大的社团社长大会。此次大会于4月16日晚间在文法学院307教室隆重举行,旨在明确社团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凸显社团文化在学院整体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

  • 2024-04-19
    以诗寄梦 与智同行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中南在线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陈心雨 报道)为了弘扬时代精神,提高文学素养,增强文法学院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气氛,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于4月18日中午十二点在东区社区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一场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

首页上页12345...3145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