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我始终在你们左右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1-06 阅读:

讲述人:杨海伦,22岁,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19级学生

因疫情原因,我们一开学就处于封校的状态。封校的生活无疑是枯燥乏味的,同学们早已经不耐烦起来,我也不例外,好不容易迎来假期,解封的消息却没有等来,我们班的同学的心情都是低落的。

这时候我的素质导师率先联系了我,让我在寝室楼下等她,当我下楼后,我发现她带着一大袋的礼物,老师笑着说:“在学校待的有点厌了吧,我给你们准备了一点小惊喜,希望能让你们开心些。”我很吃惊连忙说了谢谢。我以为她要让我去发礼物,没想到她要和我一起,说一起去每个人的寝室看看,安慰安慰大家,这时我的心头油然升起一股暖意。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到每一间寝室慰问,素质导师亲切的关心每一位同学的状况,让同学们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她,我记得她说的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别担心,我始终在你们身边,在你们左右。”我相信当晚的同学们的心里无疑都是温暖的,老师的平易近人和体贴让我们对她的尊敬和喜爱又多了一分,她的暖心举动,也会始终被我们牢记。

我们现在都各自在实习,她依然十分关心我们的生活,时常会发消息来询问近况,当你有迷茫不解时,我的素导总能耐心地来帮我解答,她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了知心姐姐的角色,成为了我们最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