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他拿着月饼递给我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1-04 阅读:

讲述人:任继翁,20岁,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2020级学生

中秋佳节已至,正是家人团圆,共邀赏月之刻。但由于疫情仍在持续,学校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封校管理。中秋佳节,我们也无法回家。

中秋节当天,我来到晚点名的教室,看到桌子上放着几大袋月饼。智能建造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的杨震拿着月饼递给我,说了声“中秋快乐”。环顾四周,看到大家都拿到月饼。原来,杨震同学早早来到晚点名的教室等候,为每一位同学送了月饼。月饼有许多不同样式及口味,都是杨震精心挑选准备的。他说,“纵使我们现在都身在校园,但是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来自家的关怀,共同创造融洽温馨的氛围,继续发扬班级体优势,建设成为更优秀的班级。”

杨震同学以实际行动让我们获得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