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她跑了好几家医院和药店才买来这些药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5 阅读:

讲述人:岳喜涛,21岁,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2020级学生

2022年5月,因为疫情反扑,学校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学生想要出趟学校是十分困难的事。而当时的我,刚好生病了,胃病复发,疼得难受。那个时刻,又逢周末,老师们不在学校,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我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人就是我们党支部书记——热心肠的梅芳老师,于是我毫不犹豫地给她打了求助电话,心想梅老师说不定会在学校值班呢。于是,我告诉她,我患病和难以出学校看病的事。梅老师问了我的病情和用药后,让我在宿舍等着,说她等下过来看看我。

两个小时后,梅老师敲响了我的宿舍门,将治疗胃病的药递给了我。这正是我急需的那种胃药。后来我才知道,梅老师从家里出发,一个人开车跑了好几家医院和药店才买来这些药物。接过梅老师给我买的药,我非常感动,心里暖暖的,感觉胃病一下子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