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是你们给我无穷的力量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0 阅读:

讲述人:宁晨兴,22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我呆呆的站在1500米的起点处,心情倍加忐忑。抬头望去,空气好似也紧张了起来,没有一丝暖意。

不远处,我看到了和蔼可亲的饶浪书记。饶书记和往常一样,面带笑容,向我挥了挥手,并且点头示意给我加油。我也特别开心的向书记挥了挥手。随后,枪声响起,我便开启了我的赛程。在漫长的赛道上,我听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加油声,听到了饶书记的加油声。突然,我有了一股无穷的力量。

比赛结束了,我得了一等奖。当我站在颁奖台上等待颁奖老师时,饶书记竖着大拇指迎面走来,脸上洋溢着笑容对我说:“哇塞,小姑娘,你好厉害!今天表现非常棒”。我兴高采烈地回应道:“饶书记好!感谢饶书记的夸奖!我能拿到这个成绩都是来源书记您,还有老师同学们的鼓励,是你们给我无穷的力量”。随后,饶书记给我戴上了第一名的奖牌,并同我握手。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我觉得,饶书记的这番话不仅仅是一个领导对学生的鼓励,更让我切实的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支持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