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用行动诠释着老师的担当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9 阅读:

讲述人:贺良辉,23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10月6日,由于疫情原因,学校采取封控管理。我们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校园,从清晨到夜晚,无论是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还是素质导师、保卫人员、后勤人员,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着、安抚着学生们。

全校上下通力协作,进入紧急防控状态,每个人都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毫不退缩、勇敢迎战。我们支部也出动党员干部协助老师给同学们分发食物,做好疫情下的生活保障服务。志愿者们说,“为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我的幸福” “我们必须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力量”!

10月8日,我了解到我们学校吴老师也参与了此次疫情防控,他勇当志愿者,为隔离学生送餐、进行环境消毒、统计学生所需生活用品等工作,用行动诠释着老师的担当,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温暖与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