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Charm
魅力人物
  • 2024-04-07
    【国家励志奖学金】文琪瑜:韶华舞影诗意绽,勇敢逐梦谱新篇

    通讯员 许蔓溪 报道 文琪瑜,女,积极分子,是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2202 班的学生。大学两年文琪瑜努力学习,一直积极活跃在院级的工作舞台上,从大一到现在一直位于年级综合排名第二名,2022-2023学年获得过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023-2024学年获得…

  • 2024-04-07
    【优秀学生记者】纪权贵:质傲清霜色,香含秋露华

    通讯员 汪荣芬 报道 纪权贵,共青团员,是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2203班的一名学生,现担任影视传媒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新闻部部长。在大学生活中,纪权贵始终保持着一颗“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的心,满怀着梦想,不断前进。在大学期间获得多…

  • 2024-04-06
    【优秀团员】 虞珂婷: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通讯员 和婧颖 报道 虞珂婷,女,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2203班学生,影视传媒学院第27期中共党员发展对象。现任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抖音部副部长、表演2303班素质导师助理、编导2203班班长兼任团支书。过去的大学生活中,她凭借积极乐观的…

  • 2024-04-06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李志凯:金玉其质,怀瑾握瑜

    通讯员 陆登羽 报道     李志凯,男,入党积极分子,现就读于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2202班。现担任影视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影制2202班班长,在任职期间,获得了2023-2024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负责人"等荣誉称号。 …

  • 2024-04-06
    【校级优秀团支部】 肖焕然:奋楫笃行,履践致远

    通讯员 曹嘉鹏 报道               肖焕然,女,入党积极分子,来自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2201班。专业成绩优越,在2023年大二上半学年获班级第一的好成绩。肖焕然同学团结班级体,不断为班级奉献力量,于2023年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

  • 2024-04-06
    【优秀社会实践个人】韩腾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讯员 龙婷 报道   韩腾霄,男,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音乐2202班班长兼团支书。曾获“2022-2023军训优秀标兵”、“2022-2023优秀团干、”“2023-2024校级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等奖项。暑期带领的社会实践团队获…

  • 2024-04-06
    【优秀教育工作者】郭小满:精业笃行,推陈出新

    大通社见习记者 蒋雨佳 报道 郭小满,女,共产党员,毕业于云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现为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主讲管理学、运营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综合实训、ERP沙盘模拟实训课程等课程。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在武汉大学进行单科进修。曾…

  • 2024-04-03
    【优秀教育工作者】田甜:抬头见星辰,点亮前行路

    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 田甜,女,中共党员,本硕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大数据与农业企业管理,企业家素质与企业可持续发展。近三年在SSCI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自2018年任职以来,一直担任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任…

首页上页12345...28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