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这是我这几天吃得最好的一次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2 阅读:

讲述人:闫博,19岁,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2020级学生

在这次暑假期间,我在学校旁边的广信万汇城租了间房子,在离这儿不远的纸坊大街做兼职。工作一开始很顺利,每天照常上下班,生活简单而规律。可好景不长,江夏这边突如其来的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让整个江夏采取封控管理。我所在的小区也采取了三天的封控管理。一个人在这边租房,不会做饭,也不能出小区买饭吃,只有通过外卖来解决我的用餐问题。但点外卖很费钱,而且也不太不好吃。

我的素导胡老师,那时刚好也还在学校里面工作,没有放假。得知我的情况后,她在疫情封锁结束的第二天,便来到了我所在的小区,买了许多菜,给我做了一顿午饭。说实话这是我在这几天里,吃得最好的一次。胡老师温柔地询问了我这几天的情况,并叮嘱我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戴好口罩,每天上下班回来要用酒精喷洒鞋衣。

胡老师的关爱,让我感到十分温暖,更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