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他就像一个热情似火的太阳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8 阅读:

讲述人: 梁子全,20岁,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

老师,多么普通的两个字,在我们的心中却一直以他为荣。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系系主任黄俊老师就像一个热情似火的太阳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我不否认,学生的命运,工艺美术的命运,其实也是我的命运”,这是黄俊老师在一次师生座谈会上与我们的讲话,那次的讲话使得我们每个人都受益良多,我们都深切的感受到了黄俊老师对我们专业的关心与爱护。为了鼓励和表彰我们辛苦付出和刻苦学习,黄俊老师特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工艺美术”表彰大会,激励我们砥砺前行,不断地提升自我,展示自我。

课下,黄俊老师总是能与我们打成一片,仿佛黄俊老师在课下不是教师,而是我们的好朋友、好伙伴。我们也喜欢什么都和老师交谈。他总是认真的聆听,关注到班上的每一位同学的感受。很荣幸我们的身边有黄俊老师,因为有了他,我们班才更像一个幸福团结欢乐的家。

黄俊老师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也在不断地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是伸出援手,指引和照亮我们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