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在线声明
Home
在线首页

责任声明

中南在线发布的图文资讯,来源主要有两种:原创性的与转载于其他媒体的。对于任何一种,中南在线均有权编辑。中南在线发布的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中南在线观点和看法,与中南在线立场无关,文责由作者自负。

对于注明来源于“中南在线”的图文稿件,版权归中南在线和原作者所有,任何个人和组织在非商业用途的情况下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对于商业用途,须经授权。对于转载的信息,其真实性中南在线不负责,用户须自行甄别。中南在线链接的其他网站,旨在扩大交流,对这些网站信息的真伪,中南在线亦不负责。

凡注明来源非中南在线的资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资讯、扩大影响、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等,作者本人或原刊发媒体持有异议时,请及时与中南在线编辑部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也可直接在稿件后留言(可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