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我与各大企业联系,推荐学生到他们公司实习实训和就业”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4 阅读:

讲述人:徐艳玲,43岁,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

作为武昌理工学院的一名老师,我时时刻刻把学生的培养质量放在心上。

在多年的实践工作中,我积累了大量的企业资源,并与他们保持紧密联系。为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我与各大企业联系,推荐学生到他们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和就业。

昆山立丰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和我们学校合作了多年的企业,其工艺品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畅销国际市场。其公司老总杨超刚董事长是一位非常惜才的企业家,非常乐于给学生提供各种实习机会。

在今年10-11月份,我多次邀请杨总来我校进行宣讲,并请在他公司工作的校友现身说法,让学生在目前就业形势难的情况下,增加就业机会。最后通过推荐、面试,我校电子商务1901班9名同学前往昆山立丰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