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您持续的爱心捐助将化为灿烂光芒照亮孩子们的前行路途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5 阅读:

讲述人:秦喻,21岁,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2020级学生

夏飞是位乐于助人的人,也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是我学习的榜样。他每月坚持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他曾收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涓涓细流,可聚江海。您持续的爱心捐助,将化为灿烂光芒,照亮孩子们的前行路途;您不断的善良帮扶,将变成坚实臂膀为他们遮风挡雨。他们的生活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这一切能够变成可能,都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

夏飞的长期捐款的行为也深深触动了,我曾问他,是什么让他一直坚持做这件事。夏飞说:“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学习和喊口号的阶段,要用行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告诉我,无论捐多少,每一笔捐款都代表他对儿童公益事业的关注与热爱,积少成多,最终可以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医疗的承建,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儿童学习环境等多个方面。夏飞用自己的行为,让周围的同学了解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其他公益基金会,他以身示范,自带动周围人关注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