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梅南副刊
Supplement
梅南副刊
  • 2024-04-06
    炫梦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岳佳佳 梦的起始 樱花树下 是炫丽的华章 是彩色的旖旎 …

  • 2024-04-02
    苏幕遮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袁婷 (一) 雨潇潇,风悄悄。绿艳含苞,又是春来到。缕缕春风轻脚步,满载幽香,等杏花枝繁。 叶飘飘,枝摇摇。杨柳抽芽,待暖阳初照。阵阵燕鸣还绿意。勃勃生机,把远途欢唱。 (二) 讨春风,衣袂曳,杏雨湿花、窈窕佳人笑。语宴欢…

  • 2024-03-20
    无题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袁婷 (一) 深情厚爱涌如潮,缠绵爱意浪涛摇。无尽相思月映夜,良宵梦回共千遥。春去花落花又开,夏高云舒云再卷。情浓叶落秋来至,爱牢雪纷冬已现。(二)时光流转情常在,岁月荏苒爱难消。牵手共度白头老,心连心永不相离。山盟海…

  • 2024-02-11
    来生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闵璐 若有来生,愿为清风,不染尘埃,自在从容;掠过山河万里,拂过人间四季,载着花香,传递温情。若有来生,愿为明月,皎洁如银,静照幽谷;在每个寂寥的夜晚,照亮归人路,承载思念,遥寄相思语。 若有来生,愿为繁星,璀璨闪烁,…

  • 2024-02-11
    海上生花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闵璐海上种不了花但太阳可以孕育霞光因为海水太冰凉总低沉哭泣而太阳很炙热忙着燃烧发亮要是太阳没有温度或许也只能化为荒漠要是海洋少流一些眼泪就能少些苦涩滋养生灵所以我也愿你如太阳一般热烈滚烫,掀起滔天波澜野蛮生长梦想光…

  • 2024-02-11
    品茗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闵璐细品人间百味茶,方知皆是人间客。漫赏世间烟火色,畅饮冷暖一壶酒。闲看风云起落时,静观万物千百态。历经红尘万般苦,慢行世间数里道。忽闻云外天籁声,侧耳华夏龙啸吟。 (诗)

  • 2024-02-01
    燃灯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 闵璐 燃着的那盏灯是指引向前的路虽然我们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也将探索者去往不同的终点但流于天下却会汇聚成灯海尽管我们被白布束缚、包裹、压制看不见的世界让我们原地徘徊,踽踽独行但手中的这盏灯火焰烧灼的温热感让我们知…

  • 2024-02-01
    黄沙落日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 闵璐 黄沙裹着烟奔跑,烈日西斜,热浪覆盖叮叮铛铛的驼铃声,托着沉闷的旅人缓步前行。远处的那个帐篷不合时宜的升起一把青烟,像通天的剑,将弥漫的黄沙刺穿。落日摇摇,红色的太阳一头撞向地平线。 漫天的风沙,阻挡不了游子前行的…

首页上页12345...168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