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见到郭老师就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22 阅读:

讲述人: 阳锦文,21岁,武昌理工文法学院,19级学生

得遇良师,何其有幸。作为一名学生,在我求学的人生道路中,遇到了许多让我难以忘怀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暖心的是在自己毕业实习阶段,实习指导老师——郭琪钰老师,在武汉疫情爆发的时候,毅然决然来到我的实习的地点来慰问我。

2021年9月,我所在的班级空中乘务1901班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进行为期7个月的毕业实习,因为防疫的要求,我们每天都需要穿上防护服、带上N95的口罩、面屏及一次性防护橡胶手套进行防爆安全检查。由于天气炎热加上大家都穿上防护服跟N95口罩的原因,班级里陆陆续续有同学出现了中暑的症状及学生要离职的想法,郭琪钰老师听闻这些消息后,立马连夜开车前往天河机场这边的宿舍对我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沟通,最终让我们换到万豪酒店管理公司。

经过面试后,我很幸运分到万豪喜来登进行实习。刚开始我对酒店行业不了解,郭琪钰老师经常会与我进行沟通,了解我的实习情况,也多次与实习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进行沟通,在多方的帮助下,我慢慢适应了酒店的工作。2022年初,同批实习的实习生接二连三的离职,加上疫情形势比较严重,我开始迷茫。郭老师了解我的情况后,再次前往酒店与我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工作的地方再次见到久违的老师,就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真的超级感动,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

真的很感谢郭老师在我毕业实习阶段对我的细心辅导,给予我正确的引导。正是有郭老师在我毕业实习阶段进行细心教导,让我在迷茫中找到方向,在沮丧中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多次得到领导和客人的好评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