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杨老师即使受伤了也坚持为我们上课,我的心里暖暖的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8 阅读:

讲述人:范子游,20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本学期的某一天,我像平常一样去教室上课,以往杨瑾老师都会提前十分钟左右来到教室里,可是今天却没有见到他的身影,当时我以为杨老师今天临时有事请假了,但是后来我看见杨老师一瘸一拐地走到教室。他对我们道歉道:“对不起,同学们,昨天不小心把脚崴了,今天上楼梯有些艰难,走的慢了一点点。”

看着老师一瘸一拐地走进教室,看着杨老师即使受伤了也坚持为我们上课,我的心里暖暖的。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没有因为脚部受伤而坐着给我们讲课,依然坚持站在讲台上,并时不时会下来关注我们的学习情况,对一些还没有掌握知识的同学,进行耐心的讲解。

下课后,我看到老师坐在凳子上捏着自己的脚踝,我们的尊敬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