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她还忍着疼痛依然坚持给我们答疑解惑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17 阅读:

讲述人:陈思维,21岁,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在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前几个月,黄薇老师一直在群里用群电话给我们这些要参加的比赛的学生讲课辅导,对每一种数据结构、每一个算法,她都进行了耐心的讲解,而且还将讲课的视频录下来发在群里,供没有时间的听课的学生线下学习。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上课的时候,黄薇老师忍受着严重的口腔溃疡给我们讲课,一直讲到晚上十一点多。课后,她还忍着疼痛依然坚持给我们答疑解惑,解析题目。

除了线上的辅导之外,黄薇老师还给我们安排了很多场蓝桥杯模拟训练赛,这些模拟赛的都是黄薇老师精心准备,针对蓝桥杯的比赛模式和题型出的,题目质量非常高。每次模拟赛结束后,黄薇老师会和参赛过的学长一起给我们做详细的讲解,并罗列出题目所考的知识点,为我们查漏补缺。

今年我们在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上获得了两个国家一等奖,除了参加比赛的学生不懈的努力之外,黄薇老师的付出也是功不可没。非常感谢黄薇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很高兴能在黄薇老师的教导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