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暖心故事】全力以赴助力2022级学院迎新工作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1-05 阅读:

讲述人:周庆,20岁,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2020级学生

又是一年开学季,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所以从新生进校开始,就需要志愿者全程带领着报道。为此,党支部许多同志都积极报名参与到此次新生迎新志愿服务中。

迎新当日,徐伟航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早早的到达了迎新地点,组织志愿者开展迎新工作,带领党支部的同志们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且必须带头迎新生,全力以赴助力2022级学院迎新工作。”

在学院新生报到现场,徐伟航同志佩戴党徽和志愿者贴纸,在迎新志愿服务中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新奇和陌生的稚嫩脸庞,徐伟航同志热情耐心地向新生介绍学校概况、专业发展、学校管理等情况,积极解答新生们关心的各类问题。每帮助完一名新生,他会迅速回到迎新现场准备迎接下一名新生,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在一次次来回的奔跑中,他用他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担起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学弟学妹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