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童佳琪: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9 阅读:


大通社记者 李晶晶 报道

童佳琪共青团员现在是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音乐学专业2101班的一名学生。她曾获浙江省华音奖声乐比赛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湖北省长江杯声乐比赛银奖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曾获优秀防疫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称号。曾参加过中国声乐金钟奖湖北省金编钟奖词达人英语竞赛等比赛。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专业课排名第一大学英语四级535分。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童佳琪一直用这句话激励她不断进步。她坚持每天学习每周都去图书馆看书、学习拓展视野每天练琴练歌四小时以上。从高中开始坚持背单词至今已经背了9000个单词会在课余时间看英美剧训练语感看歌剧音乐剧培养乐感 。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童佳琪从小热爱音乐对音乐热情饱满从小参加艺术班学习艺术多次在宁波镇海电视台录制节目小学初中多次参加各类演出舞台经历丰富。高中免试入学宁波市文艺学校开始专业化学习声乐高中曾在宁波和罗马尼亚的建交协议签订现场与罗马尼亚友人合唱茉莉花。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武昌理工学院多次参加校内组织的艺术活动经常代表学院参加演出。现在童佳琪同学在班级担任副班长一职尽职尽责热心帮助他人。

                     稼穑蓬勃,梦想熠熠     

童佳琪从小对艺术方面有浓厚的兴趣她喜欢唱歌、跳舞、诗朗诵、弹琴、画画配音等。她每天都会练习相应专业的内容。此外童佳琪在她大一时期就已经开始接触学习考研的内容已经把考研专业课全部自学完毕准备在大三考取教师资格证目前也在自学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内容。

童佳琪表示我的梦想是成为歌剧院的一名歌剧演员能够将我的表演用最好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我会更加努力的钻研学习音乐不荒废一分一秒增加自己的艺术修养开拓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阅历多去参加比赛来锻炼自己增加舞台经验也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更严格的对我提出要求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最后童佳琪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肯定也非常荣幸能够被选为本次魅力人物候选人她将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姿态来迎接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