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优秀志愿者标兵】詹淼:时代新青年,志愿好风尚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7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楚帅 报道

詹淼,女,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2002精英班学生,现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宣传委员、组织部部长等职位。在校期间,她曾获得“优秀实习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昼耕夜诵,孜孜不倦

在学习上,詹淼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专业成绩同专业同年级长期稳定在第一。课后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在掌握相关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詹淼同学还注重各方面知识的扩展,从而提升自我思想文化素养并通过了15本博学书籍考试。为了以后更好地发展,参加了计算机二级考试,考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四级英语证书。工作上,服务商学院团学建设以及学风建设,致力于服务团体,奉献自我。生活上,詹淼同学十分注重寝室五位一体建设,是四五星寝室成员。

热心公益,奉献青春

詹淼同学三次暑假实习的经历,在广信360集团参与实习时,她完成电商直播带货长达40小时并考取了互联网营销师证书。在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实习时,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深耕志愿活动,时刻奉献着自我。她不仅积极参加“小葵花康复中心关爱儿童”、“远洋庄园”、“关爱老人”、“服务社区”、“武汉野生动物王国”等志愿活动,更积极组织校内外志愿者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大学生提供志愿服务机会,在第二届武汉大健康博览会志愿服务达到37个小时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向阳花乡振兴计划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怀揣世界,温暖善良

青春无悔,服务人民。疫情的到来,詹淼同学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前往抗疫第一线。还通过线上的方式,“探望”了养老院的老人们,给他们带来了慰问,并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

最后,詹淼同学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经历,从中有所感悟,有所启发。并且也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更多的学弟学妹积极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共创美丽中国”(完)

  • 附件【詹淼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