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崔静雯:品学兼优,硕果累累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6 阅读:

大通社记者 齐永俊 报道

崔静雯,女,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2002班副班长,影视传媒学院党建会主任,2021-2022年连续荣获武昌理工学院“校级优秀学生”称号,连续两年荣获武昌理工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21年8月荣获山东省德州市市团委组织的“青鸟计划”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实习生”称号,获山东省德州市市团委组织的“青鸟驿站”的“武汉江夏区站长”一职。2021年12月荣获武昌理工学院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学生记者”称号,2021年12月荣获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党建会“党建先进工作者”称号,2022年10月荣获武昌理工学院“优秀学信员”荣誉称号,2023年荣获五四表彰“优秀志愿者标兵”荣誉称号。

孜孜不倦,只争朝夕

崔静雯认为不仅仅应该读书学习,更应该付诸于实践,在生活中把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才能实现自我的最大价值。在学习方面,2021年至2022年连续两年获校级“优秀学生”,一直保持了优异的专业成绩,这也激励着崔静雯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更加的奋进,严于律己,学好自己的每一门课程。崔静雯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始终保持自己的学习初心,对自己的专业充满热爱,不断完善丰富自己的专业能力。

精益求精,脚踏实地

她2021-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五四表彰“优秀团员”称号。在班级中,担任副班长一职,带领班级同学荣获“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在2022年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崔静雯有着比较好的协调组织和管理的能力。有一定的宣传经验和较强的沟通能力。崔静雯熟悉基础的电脑技能知识,能在学习和工作上,更高效的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更好地配合老师的工作。在进入影视传媒学院党建会后,更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乐于助人,蕙心兰质

在大学寒暑假期间崔静雯参加了山东省德州市市团委组织的“青鸟计划”,她深入到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梁家镇镇政府进行学习和工作,在工作时间里,她贴近农村和基层生活,在政府机关中学习,更加激励她好好学习与工作,坚定了理想和目标。在疫情期间,无私地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后受到政府感谢信。并且在2022年暑假崔静雯能够利用自己专业的优势,来到家乡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融媒体中心担当实习记者,进入基层,去拍摄第一时间的现场内容,报道真实的新闻。

最后记者采访到崔静雯,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学以致用,把自己在学校的所学,应用到实践当中,深入社会基层,为社会做贡献,这也是当代大学生努力的方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