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护理2103班平博园: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23 阅读:


大通社记者 陈君 报道

平博园,女,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护理学2103班的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学院里担任入党发展对象的负责人,她在2021-2022学年“评优评先”中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她在2022-2023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干部”,她在2021-2022学年的23期积极分子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并且她所在宿舍在2021-2022学年获得“四星级寝室”称号。

日拱一卒,终有所成

平博园在日常的学习中始终脚踏实地,日复一日地坚持做笔记,在2021-2022学年的“我爱记笔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她的成绩一般都是中游,在第一学期获得班级第11的良好成绩,但是她始终坚信“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她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她的短期目标是专升本成功,然后考过四六级,长远目标是在护理这个岗位找的一个稳定踏实的工作。

身兼数职,勇于担当

平博园在班里既是班长又是团支书,在学院里还担任入党发展对象的负责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她认真负责,无论是班级的事情,还是学院的事情,她始终保持着尽职尽责的态度,在与班级同学的相处中为人友善,在日常工作中会积极与其他班委进行讨论商量,在处理好工作的同时,她也不会落下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做到二者兼顾。她勇于担当各种各样的责任,她在疫情期间自愿报名了核酸采样员,做了一天采样工作,也在2021-2022学年的“毕业生档案整理志愿工作”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合理计划,适当放松

平博园在日常的高压学习中,会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感觉焦虑的时候,她会与朋友进行聊天让自己放松下来,也会通过画画,让自己沉醉在色彩的世界里,忘记烦恼,看到生活中不一样的美好,还会弹尤克里里或者听音乐放松自己,让自己可以更加轻松地投入到高压的学习和日常工作中。

最后记者采访到护理2103班平博园关于在学校内学习生活的感受,她表示:“不要被外界干扰吧,要搞清楚什么是对自己重要的东西,就比如班长吧,工作任务很忙,人际交流很复杂,但是这就是你要经历的,不能因为别人看着很轻松你就要放弃,忙到最后其实你的努力老师也都看见了,现在得到的荣誉也是每个日复一日别人睡觉我早起拼搏出来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