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刘曜宸: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9 阅读:


大通社记者 易雅丫 报道



刘曜宸,男,共青团员,是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104班的一名学生,在大学里刘曜宸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帮助同学,认真对待每一件事,遵守校规校纪。因其优秀的专业成绩和自律自省的良好态度,曾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标兵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

刘曜宸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平时认真完成课前预习和课后笔记整理,学习目标明确,每周制定具体学习计划,从未有挂科记录。在每次的创新竞赛中,都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刘曜宸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自身的一个目标,为此他不断努力,积极参加党团活动,注重党政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和道德修养,并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

韬光逐薮,含章未曜

刘曜宸在工作上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各项工作,曾经担任过班级组织委员一职。对于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都积极主动为同学们做好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他热心为集体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为同学服务”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原则,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抱朴守拙,行稳致远

刘曜宸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性格乐观开朗,经常设身处地为同学们着想。在学校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刘曜宸还加入了武昌理工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利用业余时间发表过多篇校园新闻报道。在寝室里他担任寝室长的职务,积极协调寝室之间的关系,帮助室友们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各项街舞比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和带动同学们迎接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当记者问到在学习方面的建议时,他表示:“其实在大学里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心态是所有学习和工作的基础,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课后也可以多去图书馆丰富自己阅历,培养自我管理和自学能力,良好的自我管理和自学能力也更有利于自身学业的完成和自我成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