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鲁倩:着眼当下,面向未来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21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刘曜宸 报道

鲁倩,女,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护理学2001班,现担任班级英语助教,在校期间曾担任素质导师助理,并荣获“优秀学生标兵”、“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

无悔青春,逐梦星河

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鲁倩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即便如此,仍非常积极对待每一堂课,上课认真听讲,始终坚持学习专业知识,无论在专业成绩还是在各种竞赛中都收获颇丰。曾参加湖北省挑战杯团队赛获得省级铜奖,大学英语词汇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以四级527,六级506的优异成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碧血丹心,甘于奉献

鲁倩同学在班级中担任英语助教,积极帮助老师完成各项事务,协助老师同学解答一些疑惑,带动全班级的学习氛围,是老师的好帮手;此外还担任护理学2004班素质导师助理,帮助同学们适应学校的新环境,以及协助老师完成新手的任务安排。鲁倩认为护理专业是崇高的、需要付出努力的,因此需要医学生有坚实的知识基础以及持之以恒的态度。学习过程中深刻体会到,护理专业需要相当多的时间来学习知识,练习操作技能,同时还需要培养自己的耐心、爱心、责任心。她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丰富知识,提升能力,更好的面对实习以及未来的工作。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

鲁倩同学对自己有着严格未来规划的她,在空余时间在图书馆阅读博学书籍,增进知识,并参加博学考试获得4.8学分。在校学习积极主动,大一学年成绩全院第二,大二学年成绩全院第一,课余时间积极去图书馆自习,认真主动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询问老师,鲁倩同学表示自己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最后,她对学习学妹们寄予期望,她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认真工作。首先,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无论有多忙碌,都不应该落下学习。在此基础上,也应该为了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而去尝试一些课外活动,比如加入社团,加入部门,参加比赛等,能更好的从各方面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完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