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张竟月: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9 阅读:


大通社记者 帅云芳 报道

张竟月,女,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2101班班长,现任人工智能学院文艺部部长,fod爵士队队员,在2021-2022学年军训期间获得“优秀标兵”荣誉称号、在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被评为“优秀团员”、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口语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中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在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年终表彰中荣获组织引领之星。在2022年暑假积极参加三下乡“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队。

和蔼可亲,积极乐观

张竟月同学是一个为人诚恳,吃苦耐劳的人,“责任和担当”是鞭策她前进的人生信条。在生活中,她的性格开朗乐观,适应性强,周围同学都愿意找她倾诉与帮忙;在学习上,她始终以高度热情对待;在工作上,她认真仔细,绝不拖延,沉下心来做好每一件事;在思想上,她态度端正,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参加学校及院里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加强礼貌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热爱生活,享受过程

张竟月同学才艺多多,积极参加活动,在2021-2022第一学年参与学院晚会汇演、在2021-2022第二学年参与学院“一起想未来”节目汇演、在2022-2023第一学年组织策划学院运动会开幕式节目“华夏”、在2022-2023第二学年组织策划五四晚会“我和2035有个约”节目汇演。当记者问到参加这么多的活动有没有什么收获时,她说:“每一次参加活动都要付出一定的时间与精力,这个过程不是简单的,但是当结果呈现的时候会有满足感。”

坚韧不拔,尽职尽责

张竟月同学在刚步入大学生活时,与许多大学生一样,很迷茫,但是随着慢慢适应大学生活之后,她开始了解与自己相关的、感兴趣的人与事,同时也通过学习慢慢提升自己,她在考级考证的准备阶段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是她会经常给自己打气,会多跟朋友聊天放松自己,也会主动找老师询问帮助,她坚信“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就比如她的英语四级,因为没有准备好而导致没考过,但是她并没有因此气馁,反而乐观的备考再战。同时她作为班长,在班级中积极为同学服务,乐于助人,她非常有责任心,能有效的推进工作,交代的任务都能很好的完成。

最后,当记者问到作为魅力人物候选人有什么感受和未来的规划时,她说:“我觉得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多做实事遇见更好的自己,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未来希望考研上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