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梁涔玺:东有启明,西有长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4 阅读:


大通社记者 岳佳佳 报道

梁涔玺,男,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203班班长兼团支书,在校党委大学生通讯社视频部担任干事一职,在校外与武汉大学故事与歌团队发起的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扶持的故事与歌——武昌理工学院站站长一职。在2023年4月的“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团员干部”荣誉称号。2023年在学校给予的平台下积极申报外观专利、实用专利等国家专利项目。

庸中佼佼,家骥人璧

梁涔玺在班级担任班长,成绩优异,起到良好典范、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团结班级同学,督促班内同学全面发展,普遍受到班级同学们的认可普遍受到班级同学们的认可。大多数人都有积极参与到校内学生组织和学院党支部的各项学生工作中,且获得了优异成绩。此外,在梁涔玺的带领下,班级成员也在2023年4月的“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梁涔玺在学年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每学期专业成绩在班级中排名靠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完成积极分子考试。

卓有成效,材优干济

梁涔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责任感极强。他在武昌理工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担任记者身份,积极出活动,为学校、部门发掘新闻,在中南在线上多次发表视频,为学校知名度及影响力做贡献。他在武汉大学发起的“故事与歌”团队中积极工作,2023年4月14日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撑下以总策划人的身份,举办武昌理工学院“故事与歌”超大型春日草坪音乐会,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在微博等公众号上得到大量点赞、转发,将大家对音乐的热爱转化为爱心与动力,把每首音乐背后的成功故事传递给乡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并让大家写下想对乡村孩子的鼓励话语带给他们温暖。

碧血丹心,甘于奉献

梁涔玺在2022年学校因疫情管控时期,在楼层封控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宿舍楼下值班,时刻保证学生安全。在校参加“百生讲坛”演讲选拔比赛等多项大型活动。在假期期间为响应国家二十大召开带领组织班级同学参观学习辛亥革命纪念馆,学习红色精神。2023年5月参与学校无偿献血,为需要的人提供一份绵薄之力。梁涔玺在课后的兴趣爱好广泛,葫芦丝、八乌曾通过八级考试,热爱弹吉他、打篮球、滑滑板、画画等。

最后,记者采访到在学校有什么感受、树立什么目标时,他表示:“在学校的大学生活十分贴近自己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专业知识不仅由优秀的老师进行传教,还可以参加各种课余活动感受大学特有的校园美好生活。目前在为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等待固定时间随时可以准备报名考试。树立的目标是毕业后考研,希望能在自己所向往的城市开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