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魅力人物候选人】任天赐: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3-24 阅读:

大通社记者 易雅丫 报道

任天赐是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2101班学生,现任班长兼团支书职务。曾获2021-2022学年度五四表彰“优秀团干”荣誉称号,2022年考取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证书,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校级优秀个人”的奖项,在2022年静默隔离期间被评为“优秀防疫志愿者”。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任天赐在专业学习方面刻苦钻研,他在认真完成各个老师安排下来的学习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尽力做到保质保量。在大学期间他的任务目标清楚准确,他表示:“不放弃和努力本是任务,在现在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知识永无止境,学习也更是一样,任天赐的专业成绩名列前茅,专业知识过硬,凭借他的学习能力和好学品质,得到了辅导员的认可,不仅取得了班级专业成绩第一的好成绩,还获得了“院级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

致知力行,踵事增华

任天赐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中,他明确知道现在要做的是在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同时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源古流新,不断地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修养,以备在不远的将来可以被党组织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他始终秉持着“追求卓越,走向成功”的人生态度,努力去行动、实践,敢于开辟新的未来道路,不断向前进步。

矢志奋斗,甘于奉献

任天赐在校乐于助人,他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到湖北献血活动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等志愿活动中,2022年春节期间任天赐在河南省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国自然灾害房屋建筑安全排查中担任志愿者,并获得了“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在2022年暑期“雏鹰圆梦·美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中奔赴孝感进行教育类志愿活动,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校级优秀个人”荣誉;2022年5月30日在校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筑梦乡村青少年的志愿活动中任天赐的表现也十分突出。

记者采访任天赐在做志愿活动时最大的收获和最深的体会是什么时,他说道:“我认为志愿者活动的意义在于享受过程,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在于发于内心的社会责任感,在于对爱的延续和传播,在做志愿活动的同时,我既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了自己的社交圈,也学习了许多实用的技能。我希望能够以众多志愿者活动的经历作为起点,在志愿者的奉献道路上越走越远,将来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