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校园魅力团队】创客俱乐部:展创新风采,书青春华章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9 阅读:


大通社记者 石顺平 报道

武昌理工学院创客俱乐部,团队成员有张屹,贺良辉,朱奕蒙,贺宇迪,张开羽。创客俱乐部是学校推进创新素质教育的重要补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学生开展创业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重要渠道。在创新创业方面2021-2022年度共举办创新创业类讲座(沙龙)49场,组织创新创业学院团队考核、创业路演、赛事17次,服务并协助遴选46支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2022年,创客俱乐部成员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创新创业三大赛实现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再创辉煌,荣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奖1项、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赛国奖1项,创客俱乐部共获得三大赛省级及以上奖项共计19项。

少年意气,志在四方

创客俱乐部的成员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在不落下课程学习的情况下开拓知识面和视野,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认真,意志坚定,志向远大的他从不停下前进的脚步。从校园内的讲座沙龙到省级国家级比赛,他们一路前行,在2021年度成为团中央KAB办公室评选的全国“高校创业社团百佳”

锲而不舍,矢志不渝

在遇到挫折和困难时,创客俱乐部的成员们勇敢面对,坚持不懈。他们一直以有动力有活力的状态面对生活,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遇到学习难题他们一起解决,互相帮助,不拖延不懒惰。矢志不渝的也会牢记初心,坚定前进。困难是少年们的垫脚石,挫折是助他前进的动力。

勇于创新,厉精更始

在创客俱乐部中,团队成员们一起探索创新创业知识,不因循守旧,先后拿下省级各创新创业比赛奖项。虽然获得了诸多荣誉,但是他们从不自傲,他们深知自己做的还不够,坚持追求创新,追求突破,厉精更始。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国的发展变革需要有创新精神的新青年,而创客俱乐部的成员也践行这一要求,做好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他们对下一届的创客俱乐部社员们说:“希望大家都有自己想做,想成为的人,并一直坚定的做下去不放弃。”(完)

  • 附件【创客俱乐部.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