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张翔宇:蛟龙须待春雷吼,雕鹗腾飞万里游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8 阅读:


大通社记者 岳佳佳 报道

张翔宇,男,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2102班的副班长兼副团支书。现担任人工智能学院艺术团团长,武昌理工学院社团Breaking队长并加入了武昌理工学院FOD街舞社团。张翔宇曾在第一届英语能力大赛一等奖,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的高校街舞交流赛中拿到季军,在湖北省翻译大赛获奖。大学的第二个学期,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省运会和全国啦啦操街舞大赛,荣获湖北省双人街舞冠军、啦啦操武汉站第一、全国第五的佳绩,并于暑假拿下了红牛世界街舞大赛中国赛区的16强。

轨物范世,九天揽月

张翔宇在学习方面,成绩优异,已经考过英语四级,现在正在备战英语六级。他在学院影响力大,获得了众多荣誉,为他人树立了榜样。作为班长,他很好的带领班级成员进行学习活动,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并在2023年4月的“五四表彰”中带领班级荣获“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兴味盎然,朝气蓬勃

张翔宇是一个思维活跃、热爱生活、努力追求梦想的人。兴趣爱好涉猎广泛,热爱学习英语,喜欢跳街舞、弹吉他、打架子鼓、射箭、滑雪等,并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也小有成就。在学校学校各种大小型活动的演出,2022级开学的迎新晚会,第十七届和第十八届运动会的开幕式,一二·九汇演,元旦晚会、五四晚会、毕业典礼的晚会,2023年4月14日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撑下举办武昌理工学院“故事与歌”超大型春日草坪音乐会等等。

铁骨峥峥,英姿飒爽

张翔宇还有一颗热血驰骋的心,打算今年参军入伍,把自己上交给国家,在部队里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军人是铁块,军营是熔炉,军纪是铁锤,军令是旗帜。去投入热血和青春,报名参军,铸就出一个闪光的军魂,照耀一生一世。想尝试报考军校,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让自己踏上军旅生涯,穿上绿色军装,为生命塑造辉煌,迎着风的力量去拼搏。

最后,记者采访到在学校有什么感受时,他表示:“我觉得不论在什么方面,自己想得很多,做的也不少,但就是缺乏深度思考,缺乏总结、规划、整理。来到武昌理工学院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欧式的校园建筑,希望自己好好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让自己不留遗憾的度过剩下的两年。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继续带领软件工程2102班走得更远,并且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努力奋斗、发光发热,一次次地爬起来,变成更好的自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