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李梦阳:鲸波万里,一苇可航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7 阅读:


大通社记者 刘佳瑜 报道

李梦阳,女,19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2202班的学生,现任校团委办公室干事,在2022-2023学年度“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团员”称号。该生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累计获赞43.3万,粉丝量1.5万,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自律尊重师友。

怀瑾握瑜,风禾尽起

在学习中,李梦阳同学成绩优异,自律严谨,勤学好问在班级学习成绩排名中位列前茅,上课专心听讲,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各科作业独立自主完成,作业完成度高质量高。她还经常帮助同学或与同学探讨交流为同学树立好榜样,展现团员先锋模范力量。在生活中,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助人为乐、善良热情,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从不退缩,同时参与了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对待长辈孝顺有礼貌,尊敬师长,真诚友善待人,在老师、同学中具有良好口碑。

以梦为帆,乘风向前

 此外,李梦阳同学在课余时间深入发展兴趣爱好。她爱好街舞吉他书法滑板篮球,并且她在抖音平台上的短视频作品影响广泛。她本人的“饺子快睡觉”个人账号(舞蹈领域)目前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累计获赞43.3万,其中一个作品累计点击播放量360万、获赞31万,多个作品点击浏览量超过10万,平均视频点击浏览量达到1万,并且拥有自己的粉丝群。她对待个人抖音账号的运营和视频制作认真细心,对待自己参与的视频领域乐于付出时间与精力,在网络平台个人形象良好,谦逊努力

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在工作中,李梦阳同学在校团委办公室任干事一职。在任职期间,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主动参与学校组织活动的每次布场撤场工作。在代理副部期间拥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得到了部门的认可。工作时的她认真严谨一丝不苟不耻下问,敢于锻炼自己,积极参与部门组织的各项工作以及活动。工作过程中认真细心,用高要求来监督自己。材料的整理归纳、表格制作等各项技能表现优异,对待同学、学生干部友好真诚,在部门中有较高威信与好的评价。

最后,记者采访到了影视传媒学院影制2202班的李梦阳同学对这次参与魅力人物的评选有何期待和感受时,她表示:“对于这次参评魅力人物候选人非常开心,也认识到了校园里很多有魅力的人,体会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要多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自己的阅历和经验,见识到更优秀的人,开阔自己的眼界。”(完)

  • 附件【李梦阳.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