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黄诗雨:灼灼璞玉,静世芳华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7 阅读:


大通社记者 文洪舟 报道

黄诗雨,女,入党积极分子,现为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学2202班的一名学子。她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还是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综合事务部和校党委组织部的干事。她积极参与学院的活动如军训汇演等,用自己的专长为院争光。同时她积极考取各种证书,如考取普通话一乙的证书。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黄诗雨同学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大一上学期期末成绩排名专业第二。她在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的同时,还积极帮助同学,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班上履行好学习委员的职务,督促同学们进行各类考试及竞赛,同时也认真做调查问卷,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在课余生活中她会利用好自己在舞蹈方面的特长,配合学院和学校拍摄抖音视频,如热恋冰淇淋等热门视频,在抖音取得五十万浏览量,并且参与了学校宣传片的拍摄,对学校的知名度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严律己身,奋发有为

黄诗雨同学在2022年被评为影视传媒学院“最美新生”,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去传播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在军训期间被选为排头兵并获得“优秀标兵”称号,且在汇演中表现优异,最后军训成绩取得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她作为影视传媒学院2022届优秀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代言”。除了在活动中展露头角,她还很注重个人发展。她在部门里吃苦耐劳,积极完成分配的工作,被评选为“优秀团员”。她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党课培训并通过了积极分子的结业考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人生如炬,未来可期

“青春不负凌云志,笃行不怠向未来。”黄诗雨同学明确目标,入学不久就凭借自身努力成为新生代表。她在之后更是担任学委一职,她恪尽职守,帮助同学的同时自己也取得专业第二的好成绩。在部门工作时,她做表、值班、宣传等工作处理地有条不紊,无论大事小事都尽职尽责。她正在以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人生,一步步地实现人生价值。

当记者采访问到黄诗雨同学对此次荣获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的感言时,她表示道: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次魅力人物的候选人,我会一直保持初心,凭借自身的一些优势以及舞蹈等方面的特长,去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 附件【黄诗雨.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