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柯石:阳光开朗,热爱运动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22 阅读: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柯石:阳光开朗,热爱运动

大通社记者 刘艺双 报道

柯石,男,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101班的学生,现任人工智能学院篮球队队长。

热爱运动,充满活力

柯石是一个阳光开朗,热爱运动的活力少年。他曾在大一的时候带领人工智能学院篮球队获得了新生杯第三名和卓越杯第二名,以及智能杯第一名并且还参加了大学生运动会;此外也在大二的时候率领人工智能学院篮球队获得了卓越杯第一名。作为一名运动爱好者,柯石说:“生命在于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也是柯石一直以来坚持运动,热爱运动的动力。并且每周都会跟球队一起去别的学校约着一起打球。只有不断坚持才能更加幸福的生活,拥有一副好的健康体魄,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追求。

积极向上,团结友爱

在日常生活中,柯石又是一个团结同学,积极向上的乐观少年。他经常会用自己开朗的性格去影响着身边的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虽然帮助大家都是一件件顺手就能做的事情,但是在他看来却是一件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很荣幸能够帮到大家。现在是能够为大家贡献一份自己微薄力量,以后就是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了。相信柯石一定会带着这份信念和初心去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并且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认真学习,明确目标

在学习上,柯石也是一个勤学好问、专心致志的进取少年。他认为专业课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好好学,不能马虎,要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并且做好笔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询问老师和同学,遇到困难的题目要多加摸索和练习。对自己的目标比较明确,会为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规划和打算,已经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同时也在为考研做准备。在备考四级的时候,也是一直秉持着运动中“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尽管有多次想过要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大过于放弃,也说明了柯石的信念是足够的坚定。

最后记者在采访到柯石未来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时,他谈到:“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胸怀大志并且能够享受未来的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