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安妮:枕戈尝胆,笃行致远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9 阅读:


大通社记者 汪新洋 报道

安妮,女,18岁,现为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护理学2203班的一名学子。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上进,乐于助人,热爱校园。于2023年被推举为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

业精于勤,甘之如饴

“人生与自我既是用来战胜,又是用来相处的,在那些腐朽的日子里,我终将熠熠生辉。”安妮同学一直将学习看待成自己的朋友,在校期间,她学思践悟,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在课前进行了充分的预习准备,积极思索,举一反三。始终将学习当作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史,提升自我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所闻所感,发表自己的党史学习感悟。一步一个脚印,大步迈向新征程。于此同时,她紧跟时代,时常注意新闻实事。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为入党涵养政治素养。

古道热肠,克己奉公

在生活上,安妮同学为人真诚爽朗,乐于奉献,积极参与集体事务。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她始终笑容可掬,积极乐观的面对一切。奉献担当的底色,在她身上光辉灿烂般闪耀着。她的笑容在治愈着每个人的同时也传递着奋进的力量。与此同时她也不断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衷与使命。每晚休息前,她习惯性的打开记录本记录一天学习成,同时也不断反思着自己的言行。日积月累,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与身心素养。

革故鼎新,锐意进取

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种种难题,她巧妙的运用开拓性的思维去解决问题。对于专业课的理解,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开发新思路。面对疑问,敏而好学的她积极向老师请教,结合自身思索不断总结,推陈出新,相得益彰。面对一个新课题,她总是带着发展的眼光去看待,积极进取,勤于思悟。对于各种创新赛事,比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都有着浓厚的兴趣。

采访的最后,安妮同学表示:“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走在充满鲜花的路途上,无论平淡或轰烈与否,我们都将迎来自己的掌声。岁月无声,笃志前行,奋斗永远是青春最靓丽的景色。”(完)

  • 附件【安妮.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