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李志凯:飞扬青春,演绎精彩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22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楚帅 报道

李志凯,男,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影视制作2202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于2023年被推举为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

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李志凯同学,在担任班级班长职务时,多次组织班会、团建活动,积极组织班级委员工作,认真对待老师同学,配合团组织完成各项工作、青年大学习完成率高达98%全院领先。同时也在影视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担任干事一职,监督各班团支部按时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协助老师进行推优入团、推优入党,利用智慧团建系统做好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入以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出,开展“五四表彰”的评优活动和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以及“红旗团支部”的工作,举行各类特色活动,例如“喜迎二十大”“学雷锋纪念日”等,负责每周天晚点名工作以及各年级的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汇总。他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团队协助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思想上进,学习刻苦

在开学伊始,李志凯同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紧跟时代步伐,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获得“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参加计算机二级、全国普通话考试等多项考试,来增强自身本领。课余时间,李志凯同学也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综合素质优良。

志存高远,勤勉笃行

当问到对于以后的规划和发展时,李志凯同学说道:“大一时,夯实基础,自强自立。面对一个全新的大环境,外界因素对我个人的影响很深,因此我应当从内心的最深处发生实质性转变。脚踏实地学好基础课程,观念上的隐性依赖应当强化为主动获取,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英语,攻克四六级。同时,应当在社团和组织的渲染下升华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做到独立自强。大二时,明确主次,平稳过渡。做好由基础课向专业课过渡的准备,做好考取各种基本证书的时间安排和规划使自己的知识多元化、生活层次化,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实践活动,为入党做好积极准备。专业优先,增强内涵。”

在最后李志凯同学表示:“学习经验,时间管理,做到事半功倍。学习技能,培养核心价值。朋友互助,团结会促你行。培养兴趣,不要忘记快乐。”(完)



  • 附件【李志凯.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