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王子涵:勤奋好学,才艺兼备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21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徐菲阳 报道

王子涵,女,影视传媒学院表演专业2201。古筝十级,热爱写作参加各类作文比赛热爱主持,校艺术团播音主持队成员,主持过大大小小的活动比赛,经验丰富。她热爱专业,勤奋好学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专业比赛,荣获湖北省“诗情话艺”一作家严春芳诗文诵读大赛荣获特等奖,安徽省琼花杯大赛特等奖,安徽省经典诵读二等奖,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和特等奖等。凭借专业能力和素养,王子涵多次以主持人的身份主持了校外的大型活动。

学业认证,勇于创新

在专业学习中十分认真,态度端正。在文艺学习及各类型比赛中有着突出表现。在日常生活中,与人相处友善,善于交谈,无私奉献,善于挑战自我。这是很多同学及老师对她的评价

不仅如此,王子涵现在也逐渐加入到创新创业的团队队伍之中,通过一次创新比赛,让她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魅力,她下定决定自己也要在创新创业干出一番成就,感受创新勇敢的魅力,她的敢作敢为,勇敢创新,挑战自我让很多人佩服。

丰富生活,积极向上

在自己的课余时间,王子涵经常去一些养老院或志愿站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她的善良和热心帮助和感染到了很多人。并且带动她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去投身于志愿工作。

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她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曾遇到过挫折,但是王子涵却说:努力努力再努力,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哪怕是再大的挫折,她也不以为然,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她的自信和勇敢坚持让同学们倾佩。

王子涵很庆幸找到了自己的热爱的方向并在努力靠近梦想,她表示会继续保持谦卑的态度,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我,尽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力量。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时她是这么说的: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学会取舍。我们参加各种活动无非想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在学习与工作发生严重冲突的时候,这时你就必须做以取舍,取舍的条件是哪一个对你的影响更大,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两者都兼做的话,肯定自己会很累,可能发生矛盾的心理,这样必然会影响心情,影响做事情的效率,造成两面都做不好的局面。这样一来,你就会怀疑自己参加活动的意义,学习的意义,并极可能怀疑自己的能力,对信心会造成很大挫伤。同时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更好平衡好学习与生活让自己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