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李晨菲:以魅力之风,逐精彩人生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21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李纳 报道

李晨菲,男,共青团员,影视传媒学院编导2201班班长,同时担任影视传媒学院新媒体部干事和校播主队干事。荣获影视传媒学院“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五四表彰“优秀团员”称号。

以魅力之风,促自我成长

他在采访中谈到,在魅力人物评选过程中,在办公室内听到挺多其他的魅力人物被推荐上,也听到了许许多多他们的故事和事迹。给他比较深刻的感受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影视传媒学院都有这么多比自己更优秀的人还在虚心请教和学习,更何况学校内呢。所以他觉得不论何时,不论取得什么成绩,都要时刻做到不骄傲不自满,要懂得不论什么成就都是一种认可,而自己要带着这种认可继续努力,做到更好。而这也未尝不是在自我勉励和不断成长,而他也在一次次的锻炼中获得巨大进步。

以魅力之风,促人际交往

他在谈论到寝室的室友和班级的同学以及活动中交到的朋友,脸上温暖的笑容就是最直观的体现。寝室的和睦相处;班级同学的互相帮助;朋友的积极支持;都是他不断前进成长的动力,同时他的热情阳光也为他人带去了很大的快乐,或许自己做的事情很微小但是看到这个微小的事情让别人展露笑容,这就是一件很有魅力与意义的事情。

以魅力之风,学专业文化

广播电视编导,这个专业与护理学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相比是一个离生活很远距离的专业,但是编导这个专业跟传媒息息相关,现在大家看到的电影电视剧,综艺,短视频,新闻等等信息都跟编导有关。能让大家在如今这个时代,不仅能了解到更多的知识,知道更多的新闻和时政大事,也能让大家在空闲的生活中,可以欣赏电影电视剧,刷短视频等等来放松自己的心情。能帮助大家提升自己,也能让大家轻松娱乐,这就是编导的魅力,这也是他选择这个专业的原因,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魅力和文化,而他选择了这个专业也同样在这个专业绽放了属于自己的光芒,这也是一种人格的魅力。

勇敢地树立起自己的个性标签,形成自己的魅力气场。李晨菲同学的“带着别人的认可,成为自己的动力”这个信念促使他在学习,生活和自己的专业,工作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在这个青春的年纪,青春千里行,梦想始足下,青春的疼痛让我们寻到了自己,青春的成长让我们寻到了最初的梦想,我们也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魅力人生。(完)